油门踩死转速停在2000上不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门踩死转速在2000上不去的原因:

1、可能是因为车子本身的变速器的器件上出现了损坏。因为车子在进行变速时会通过踩油门的方式来增加车子的动力。但当传递到变速器上时,因为有损坏的地方,所以不能及时的进行变速,也就出现了上述的问题。建议及时维修或更换变速器。

2、与添加的燃油质量有关,一些司机为了减少油费的支出,会选择一些比较廉价的燃油,但因为油质不好,所以在燃烧时不能充分进行,雾化效果也不好,就会使其进行堆积。也就出现了上述问题,所以建议广大司机朋友尽量选择高质量的燃油,否则会损坏汽车本身。

3、可能车子的气门有关。当车子的气门的传感器处于损坏的状态下时,就难以及时的接受到信号,也就不能及时的改变气门的大小,来进行增加燃油喷射量的大小,也就无法改变其转速,及时更换车的气门传感器。

4、汽车的空气流量计出现故障所导致转速上不去的情况。建议及时更换汽车的空气流量计。

5、汽车油门踏板出现了问题,因为踩油门时,拉线会带动节气门,也就是油门,节气门上有位置传感器,控制单元根据节气门位置传感器信号来得知节气门的开度,计算出相应的信号电压。建议去维修店找专业人员维修或更换油门踏板。

6、油门位置传感器过脏或者电压失衡会导致电子油门故障,出现油门踩到底速度上不去的情况。及时更换油门位置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