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车窗升降失灵恢复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6车窗升降失灵恢复方法有三种。

方法一:打开点火开关;扳着开关上升并保存住,玻璃升到顶后继续扳3秒钟以上,松开车窗开关并立即按下并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钟以上,再次重复上升动作一次,初始化程序完成,车窗升降功能恢复;

方法二:清除玻璃导槽里的污垢。车窗玻璃歪斜、升降困难、升时自动下降等问题大都是因为玻璃导槽灰尘等赃物过多,阻力增大造成的,需要清除玻璃导槽里的污垢;

把包湿毛巾的筷子伸进玻璃导槽,可根据导槽的宽度适当增减毛巾包筷子的层数,以便厚度适中。上下用力在导槽内划动清理,并不断拿下毛巾清洗上面清洗下来的赃物,直到清洁不下脏东西为止;

方法三:直接更换玻璃升降器开关。车窗升降开关是汽车最常用的开关,几乎只要开车就会用到,所以说损坏的概率也很高,可以自行更换升降器。

比亚迪汽车推出了第二代DM混合动力总成车型秦。与第一代相比,秦的外观不再使用比亚迪现有车型,而是全新的设计。车头采用梯形大嘴进气格栅,两侧的流体大灯非常犀利。

秦搭载自主研发的移动电站技术,通过转接设备可将车辆改装成普通的三分之二孔插头插座,车辆电源可直接用于实现车外220伏交流放电功能。纯电模式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短距离纯电模式可有效缓解长途混动模式下的出行焦虑。(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

此外,秦可以选择多种充电方式,如家用电源、壁挂式充电盒和公共充电桩等。并可预留充电、充电可视、充电口的电锁以防止被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