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牛的车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头牛的车标应该是兰博基尼 或者长安 金牛星。兰博基尼车标是一头浑身充满力量、正准备冲击的公牛,上面则是创始人兰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的英文名字,其车标体现了创始人兰博基尼不甘示弱的牛脾气特性,同时也寓意兰博基尼车型马力大、速度快以及战无不胜;此外兰博基尼秉承将极致速度与时尚风格融为一体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并寻求品牌突破。

兰博基尼专注于超级跑车市场,此外旗下产品还涉及服饰、自行车、笔记本电脑、手机以及游艇等领域,可以说兰博基尼是如今公认的豪华品牌,旗下每一款车型都备受追捧,而且价格也不低,即使最高售价不过亿,但也能够达到折半5000万的级别(如Huracan Performante),所以大部分普通消费者很难接触到这个品牌的车型。

长安金牛星,相比传统的方形造型,外观的一些细节更值得关注,比如前中格栅、前下格栅、车标和大灯。最有争议的地方之一是狂牛标志,据工厂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当时用这个标志来表明金牛星坚固耐用,有一些牛的特征,而不是故意模仿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