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不通电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电瓶老化报废。电瓶老化报废会导致车不通电,需要更换新的电瓶。

2、电池亏电。汽车停放时间太久会导致电瓶亏电,进而导致车不能通电,需要及时给电池充电。

3、电路故障。汽车电路故障会导致电瓶的电无法到达整车,需要及时去4s店检修电路。

4、保险丝故障。整车的保险丝线路烧断或接触不良会导致车不通电,需要更换新的保险丝。

5、控制器故障。如果汽车内部的控制器出现故障,会导致车不通电,应该及时将车辆送到汽修厂更换一个新的控制器。

6、电瓶损坏。如果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车上使用的电器的电功率较大,很可能因为汽车的电路负荷太大,导致汽车的电瓶损坏,车辆无法通电,需要更换新的电瓶。

7、正负极松动。需要打开车辆的前发动机舱,检查蓄电池上的正极和负极连接是否出现松动,如果出现松动,也会导致车辆不通电,需要及时将正负极接好。

如果车主的整个车子都没有电的话,需要尽快拨打维修厂或者4s店的电话,请求救援,用拖车将车辆送到专业维修店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