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分辨率调成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的分辨率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视频分辨率。一般的行车记录仪提供1080FHD、720P、WVGA、VGA四个分辨率选项。720P的分辨率通常情况下就能满足日常的需求,当然如果内存卡的内存充足,设置1080FHD的分辨率也可以,能够让画面更加的清晰。

对于视频的清晰度,最重要的性能指标就是分辨率,而分辨率是单位英寸中所包含的像素点数,因此分辨率的高低取决于像素的大小,在一定的情况下,当显示屏大小固定时,像素越大分辨率越高,图像就越清晰,占用的内存就也大,反应视频清晰度的是分辨率,一般常见的行车记录仪,如果是16G的内存卡,录制720P分辨率的视频通常情况下能够录制200分钟,而录制1080FHD的视频,通常情况下只能录制10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