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车用哪种机油最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车用0W20、5W20机油,丰田车大体上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用一般的油就行了。丰田汽车的设计理念应该是大众化的理念,强调的不是操控性、大马力而是大众都能接受的价格和油耗,并且能坐得舒服,所以丰田发动机是中规中矩的设计,对机油的要求不是很高。

丰田汽车公司介绍: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和东京都文京区的著名汽车制造公司,隶属于日本三井财阀。2008年起,丰田汽车公司开始逐渐取代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而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汽车生产厂商。

丰田汽车的最大单一市场为美国市场,2019年贡献销量约276万台。2019年丰田汽车公司在华销量约162万台,绝大多数由合资企业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贡献,两者分别位列国内乘用车厂商第十一名和第十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