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obd锁车升窗危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obd锁车升窗危害有以下5点:

1,电功率过大、质量差导致短路,都可以烧毁obd接口,当第一扇窗在5秒钟已关闭到位的情况下,关闭控制器无法判断,仍然继续给车窗电机供电,如此一来,电机在长时间超负荷运行的情况下,将容易出现烧毁的可能,导致无法启动车辆。

2,容易造成误操作,精度不够准确,有时会出现窗户关不到位或窗户关不上的情况。

3,obd自动升窗器通过插入车辆obd接口,更改玻璃升降程序,使其能够做到自动升窗的功能。该方法因无需拆卸任何部件、更改任何线路,所以应用的也最为广泛。但是,由于其对车机的程序进行了更改,所以存在导致车机程序混乱的风险。

4,对车窗防夹功能有影响,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安装忠诚卫士的车辆锁车后会直接关闭车窗,同时车窗的防夹手功能此时是无法使用的,若有人此时把手伸进车内,很容易夹到手。当然,防夹功能失灵问题只出现在锁车时,平时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5,钥匙放在车内依旧能通过车外门把手按键锁上。一般车辆侦测到钥匙在车内时是无法在外部上锁的,但是安装忠诚卫士后这个功能会消失,因此使用时要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