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代高尔夫是哪一年上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7是指高尔夫第7代产品。2013年12月10日,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在广州正式上市。德国大众于1974年推出高尔夫1代产品,至今已经历7次换代了。高尔夫1代到7代是由老到新不断更新换代的一个车型。

车身尺寸:在车身尺寸方面,高尔夫7的车身长度将比高尔夫6增加56mm,达到4255mm,宽度增加13mm达到1799mm,而车身高度则降低28mm为1451mm,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549毫米(增加8毫米)和1520毫米(增加6毫米),最后在轴距方面将增加59mm,达到2637mm。

车身线条: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出自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基于平台可对车身尺寸进行调节的优势,全新高尔夫为此做出了最新的设计方案。全新高尔夫采用了短前悬的设计诉求,它令全新高尔夫的发动机重心更为靠后,因此短前悬的设计不仅在视觉效果上进行了提升,更为操控车辆提供了必要的配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