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的自动模式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的自动模式通过按下操控面板中的Auto(自动模式)按钮设置即可。

汽车空调是汽车空气调节装置的简称,用于把汽车车厢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及空气流动调整和控制在较佳状态。

具体操作设置:

1、首先启动汽车,在汽车中控台上有一个auto的标志,这个就是自动的意思。按一下,自动空调就启动了。

2、通过旋钮来控制温度,可以设置一个自己想要的温度,比如夏天可以设置到18度,冬天可以设置到20度,然后空调就会根据车内的温度自动进行调节。

3、中间的部分就是一些细化的功能分区,比如前挡风玻璃除霜,风力最大等等。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节。

4、旁边有一个A\u002FC的标志,这个是压缩机的控制开关,在夏天使用需要进行制冷,所以肯定是要开压缩机的。

一般会自动开启。冬天时,可以不开启,等汽车水温上来就可以看热风了,这样不开压缩机还可以省油的。

5、最后,应在停车熄火前关闭空调,如果没有关闭,下次启动车辆时空调时默认开启的,在汽车打火时会对车有一定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