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科目三怎么约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科目三约不上科三的原因有很多,这与当地考生数量,取消考试预约次数、学时等都有关系:

1、预约排名超过该场考试可考人数,每场考试的名额是有限的,排名自然不会预约成功;

2、多次取消预约,要知道每个科目的取消次数都是有限,多次取消反倒影响下次预约成功率;

3、驾考有效期长,影响预约排名先后的一大因素就是驾考有效期,系统会优先让有效期短的进行考试;

4、因考试作弊被取消成绩的,需要一年后才能预约考试,期间预约也是不能成功的。

科目三最少提前几天预约

在考试日的前3天停止预约,也就是说,你最快能报考到3天后的考试,但能不能约考成功又是另外一回事。如果因个人原因取消考试,需要考试日提前一天取消,考试当天取消或缺考,都按不合格处理。

注意事项:

科目三考试一次,不通过的有一次免费补考机会,补考仍不合格,终止本场考试。科目三总共有5次考试机会,第五次仍不合格,需要重新报考驾照,从科目一开始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