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玻璃品牌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的玻璃品牌如下:

福耀汽车玻璃:

福耀已经是大众集团、现代起亚、通用集团的合格供应商,在国内为福特、大众、丰田、本田、日产、奥迪、一汽、东风等众多主机厂供货,可以说基本现在的新车上使用的都是福耀的汽车玻璃。

旭硝子:

旭硝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二大的玻璃制品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日本著名的百年品牌,现在隶属于三菱集团,硝子在日语中的意思就是玻璃的意思,旭硝子集团在平板玻璃、汽车玻璃、显示器玻璃等领域已经是世界领先地位,但是只算汽车玻璃,旭硝子与福耀集团的差距还是有。

圣戈班:

圣戈班是一家大型的跨国企业,2017年《财富》500强中排名225位,业务线非常广泛,平板玻璃、汽车玻璃、保温隔音材料,石膏建材、陶瓷塑料、磨料磨具、管道系统等领域都有涉及,在汽车玻璃领域,常年排名世界第三、欧洲第一,在国内主要主要为大众、通用、奔驰、宝马、神龙、日产等提供包边挡风玻璃及侧窗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