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会偷换三元催化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不会偷换三元催化器,

如果怀疑自己的车三元催化器被偷了最简答的方法就是去维修厂上升降机查看一下;如果我们在打火的情况下发觉车子排气管声音明显变大;那么就证明三元催化器很有可能被偷了因为三元催化器被拆除后车子的噪音会无法消除。

机动车辆在维修的情况下,品牌售后服务部门只会维修车子出现问题的地方,在品牌售后服务部门的车间当中,是有摄像头的监控,同时车主也可以在现场观看,完全不需要担心。

车子使用的三元催化器是过滤发动机所产生的有害气体,将三等有害气体通过氧化和还原的原理,转化为二氧化碳水和氮气,排除车外,三元催化器是机动车辆非常重要的排气系统,也可以叫做外置净化系统。机动车辆的三元催化器出现损坏是可以更换的,车子的三元催化器是安装在机动车辆的底盘部分,出现问题之后,需要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否则会导致机动车辆的排放系统故障,造成车子动力下降,燃油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