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车后尾灯分别是什么灯

大车后尾灯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车后尾灯包括后雾灯、刹车灯、倒车灯、后转向灯、后示廓灯。当尾灯出现故障时需要及时进行灯光的检测,并及时进行更换即可。尾灯灯泡损坏需拆卸尾灯总成后进行灯泡的更换。

大车后尾灯泡的更换方法如下:

1、拔去尾灯镜片部件 第一步就是找到固定尾灯镜片的螺丝并拧开它。有时固定你的尾灯镜片的螺丝很难拧开。因此可以先在它上面喷一点渗透剂,以确保螺丝松散;

2、去除尾灯镜片后,将螺丝拆除后,可以将尾灯从车身上慢慢拉出来。它可能仍然会在某些地方用夹子或橡胶插座固定着。所以将它们都去除后再小心的将尾灯拉出来,因为它后面还连接着电线。将需要更换的灯泡后面的电线取出就可以了;

3、取出尾灯后,可以找出坏的灯泡将它取出,然后安装上一个新的灯泡。注意对齐灯泡与插座的凹槽,这样灯泡就会很轻松的装上去。如果强力插进去,可能会损坏插座或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