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锁器坏了有什么反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闭锁器损坏会出现车门无法开启常闭,或者无法关闭常开的症状。汽车闭锁器复是专用名词,用通俗的话说就是汽车门锁控制器。它是为制门锁执行机构提供锁止\u002F开启脉冲电流的控制装置。无论何种门锁执行机构都是通过改变执行机构通电电流方向控制连杆百左右移动,实现门锁度的锁止和开启。

判断闭锁器坏了方法

1。大多数时候是遥控没电或坏掉了。

2。可能是中控模块或保险丝烧了。

3。如果是一个门不能锁,那很可能是闭锁器本身坏掉了的原因。

4。也有可能是遥控打开了,没开门或接通电源,防盗器以为是误开锁,所以会自动锁定,多接几下后解除了防误锁功能。

5。也可能是门锁电机到中控盒的信号线出了问题。

解决的方法:

1。车门控锁处于开启状态,当车门打不开时,可以先用机械钥匙开一下锁;

2。然后再锁上,重复两次,然后在中央锁闭按钮上找到主驾驶室左前门饰板,点击解锁按钮;

3。这样就可以试着打开不能打开的车门,看看它是否能打开,这就是车门不能打开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