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七代空调怎么开冷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七代空调开冷风按下A\u002FC按钮即可。AUTO是开启的意思,按一下,风机就开始工作,左右两边旋钮分别是调节主驾驶和副驾驶的冷热风的,蓝色代表冷风,红色代表热风,将两边的全部调到蓝色的最低区域,就是一直将蓝色旋钮转到最低状态,即为一直打开空调冷风。

空调制冷原理:调器通电后,制冷系统内制冷剂的低压蒸汽被压缩机吸入并压缩为高压蒸汽后排至冷凝器,同时轴流风扇吸入的室外空气流经冷凝器,带走制冷剂放出的热量,使高压制冷剂蒸汽凝结为高压液体,与室外的空气进行热交换而成为中温中压的制冷剂液体,经过毛细管的节流降压、降温后进入蒸发器,并在相应的低压下蒸发,吸取周围的热量,同时贯流风扇使空气不断进入蒸发器的肋片间进行热交换,并将放热后变冷的空气送向室内,室内空气不断循环流动,达到降温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