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是奇瑞旗下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并不是奇瑞旗下的,奇瑞只是与捷豹合资,捷豹所有的国产车型都是奇瑞生产的。捷豹旗下的xe,xf,ipace等车型都已经国产了。国产版捷豹xel和xf都是加长版车型,加长版车型的轴距是更长的,后排空间也是更大的。

捷豹xel是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是同级别车型。轴距为2935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778毫米,1850毫米,1429毫米。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00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2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0马力和3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3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