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保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存储时间跟存储卡容量和设置的存储像素有关,通常能保存3天至一个星期左右,内存卡越大,存储时间越长,以1080P画质为例,通常16G内存的储存卡可以录制100分钟,32G可以录制200分钟,64G则可以录制400分钟。

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储存在内存卡内,当存储卡室内空间被布满以后,新录制的视频便会同时遮盖旧的视频精彩片段,遮盖间距获取当前时间比较远的那一段,该体制的优势也是不容易由于存储卡储存空间不够而产生不能再次录制的状况。

购买行车记录仪内存卡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在正規店家选购,要留意内存卡的容积,一般16G内存就可以达到日常要求,提议选购C10读写能力速率的,更平稳。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内存卡知名品牌有飞利浦、三星、闪迪、金士顿等,这种全是内存卡著名知名品牌。在挑选内存卡时,尽可能选用知名品牌,更有确保,上边好多个牌子全是出色的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