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systemtest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System test有两种意思,一种意思是仪表自我测试系统,是汽车系统的自测功能。另一种意思是刹车系统问题,如果出现刹车系统问题应该马上交给专业人士检查维修。一般是忘记放开手刹、刹车踏板被卡、回不了位等原因。

相关介绍:

1、汽车仪表自我测试系统介绍:汽车仪表自我测试系统用于检测汽车仪表盘的功能特性、电气特性和显示指示特性。系统主要由仪表夹具结构、CAN总线通讯、相机移动控制、图像成像采集、图像分析处理、ACESS数据库处理等部分组成。

2、刹车系统组成:刹车系统由操控系统、液压系统和助力系统组成。操控系统:踏板,手刹等。液压系统:由液压油、刹车泵、液压油管组成。

3、刹车系统装置:刹车装置藉由刹车片和轮鼓或碟盘之间产生摩擦,并在摩擦的过程中将汽车行驶时的动能转变成热能消耗掉。常见的刹车装置有鼓式刹车和盘式刹车二种型式。

4、宝马汽车介绍:宝马的正式汉字全称为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闻名于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巴伐利亚的慕尼黑。

BMW公司的历史始于1916年,公司最初是一家飞机发动机制造商,始创人名吉斯坦-奥托在航空领域的高度成就,使他怀着很大的野心制造汽车,他后来这一决定,为汽车历史写下其中光荣的一页,那就是受到如今万千车迷爱戴的德国BMW车厂了。

B.M.W。是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的意思,标志的色彩和组合来自宝马所在地巴伐利亚州的州徽。宝马汽车公司是以生产航空发动机开始创业的,因此很多人以为标志代表旋转的螺旋桨,但事实并非如此,其实蓝白标记对称图形的意义非常简单,蓝白相间的图案是公司所在地巴伐利亚州的州徽,用来提醒宝马来自巴伐利亚州的纯正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