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重量怎么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的重量可以通过地磅称重查看,还有一个方法是打开引擎盖,上面有一个类似合格证的铝牌子。地磅称重可以在经过高速路口的时候看,此时就能够看清楚自己目前整车重量了。

以下是相关介绍:

总质量:汽车的行驶证上记载了总质量,也就是核定载质量与车子自重,减去核载质量就知道汽车的重量。

重量:一辆普通的轿车重量通常是在1.5吨到2吨之间。

常见的不同国家生产的轿车重量有:

1、韩系车索纳塔2.0车子重量是1444公斤,御翔2.4车子重量是1463公斤,远舰2.0车子重量是1480公斤。

2、美系车君威2.5的车子重量是1557公斤,景程2.0车子重量是1482公斤,蒙迪欧2.0的车子重量是1445公斤,福克斯2.0车子重量是1340公斤。德系车宝马三系的汽车重量是1395公斤,宝马五系的车子重量是1570公斤,帕萨特1.8T的车子重量是1450公斤,领驭1.8T的车子重量是1522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