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宝马哪个国家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宝马是德国的品牌。奔驰汽车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总部位置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宝马汽车的总部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慕尼黑。宝马在中国的起源是沈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宝马品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奔驰:

宝马:

2003年5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地和制造工厂位于辽宁省会沈阳。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新成员,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从高起点出发,有机融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宝马品牌、同样全球品质的豪华车。

奔驰的三叉星象征着征服陆、海、空的愿望。此标志是戴姆勒公司和奔驰公司合并后产生的。戴姆勒公司原商标是三个尖的星,而奔驰公司的商标是二重圆中存“奔驰”(BENZ)字样,两者合并后戴姆勒—奔驰公司的商标为单圆中的一颗三叉星。

宝马标志中间的蓝白相间图案,代表蓝天,白云和旋转不停的螺旋浆,喻示宝马公司渊源悠久的历史,象征该公司过去在航空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又象征公司一贯宗旨和目标:在广阔的时空中,以先进的精湛技术、最新的观念,满足顾客的最大愿望,反映了公司蓬勃向上的气势和日新月异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