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是哪里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哪吒汽车是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合众新能源)旗下的汽车品牌。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价比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哪吒旗下的哪吒n01是一款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3872毫米、1648毫米、1571毫米,轴距为2370mm毫米,最大功率为55千瓦,最大扭矩为175。在外观设计上也没有多余的复杂设计,一切以简约的风格覆盖。内饰方面多为硬塑料,以实用为主,储存空间大。

哪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IP,其脚踏风火轮的形象深入人心,代表着古代人民对于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方式的向往。同时,哪吒也是勇敢、自信、无畏的精神化身。合众旗下的汽车产品品牌以哪吒命名,是对哪吒精神的深度致敬,也是其在当下新科技、新能源、新时代背景下的再一次涅槃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