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下单后多久可以到店安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虎下单后三天左右可以到店安装。正常情况下,在途虎下单之后只要物流已经送到了对应的店面或自己手里,就可以直接打电话预约到店安装了,一般大多数情况都是三天左右的时间即可到店预约。假如在下完订单的10天之内没有去店面进行安装的话,下单的物品就会被送回原来的发货地,且订单会被取消,只能重新预约,最好还是在10天内去安装。

当然,车友也可以尝试跟线下店面沟通一下,看看能不能预约晚一点的时间,如果店面服务人员比较好说话,还是会尝试帮车友解决的。

另外,在途虎下单可以享受七天无理由退货,15天内可以更换,假如车友在10天内真的无法到店安装的话,也可以进行退换货处理。需要注意的是,在途虎下单的机油、添加剂、防冻液、玻璃水、清洁剂等汽车养护类的用品,如果已经拆封的话是不能够进行退换货处理的。因此,收到这些产品的时候最好不要随意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