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的英文全称是BavarianMotoWork,中文全称是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股份有限公司,是德国一家世界知名的豪华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总部位于巴伐利亚的慕尼黑。宝马是德国汽车品牌,隶属于BMW集团。

宝马汽车公司,简称BMW。生产的主要系列车型有1、2、3、4、5、6、7、8等系列。宝马以生产豪华轿车、摩托车和高性能发动机而闻名于世。

宝马汽车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轿车公司,它和奔驰汽车公司一样,不追求汽车产量的扩大,只追求生产高品质、高性能和高级别的汽车。

宝马车标采用了内外双圆圈的图形,并在双圆圈环的上方,标有BMW字样。整个商标就像蓝天、白云和运转不停的螺旋桨,寓含宝马公司渊源悠久的历史,又象征公司的一贯宗旨和目标,在广阔的时空中,以最新的科学技术、最先进的观念满足顾客的最大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