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睿欧有柴油版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途睿欧在海外是有柴油版,国内只有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

福特途睿欧的车型看起来比普通MPV车型要更大,车头设计柔和一些。最大的亮点是福特途睿欧采用的全新后空气悬架,这种一般都是搭载在豪车上,这个配置在同级别当中十分的罕见。

福特途睿欧的英文名称为TOURNEO CUSTOM,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首次公布于世,同年在欧洲和其他市场上市销售,在2015广州车展上,江铃福特发布了全新途睿欧MPV车型。

途睿欧采用福特老款家族式造型设计,中网格栅较窄,底部为倒梯形格栅,两侧前大灯面积较大,内部带有透镜,新车运用了侧滑式设计。

福特途睿欧以途睿欧 2020款 2.0T 自动旗舰版 国VI为例,车身长4976毫米,宽2095毫米,高1990毫米,轴距为2933毫米,气缸数为4个(此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