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耐尔轮胎是哪里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耐尔轮胎产自蚌埠。米耐尔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华北平原南端京沪铁路和淮南铁路的交汇点-蚌埠,主要经营高性能半钢子午线轮胎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轮胎、橡胶、汽车零配件的销售。公司主导产品MINNELL(米耐尔)、和鼎牌半钢子午线轮胎系列,通过了ISO9001、国家CCC强制认证以及美国DOT、欧盟ECE、海湾GCC、尼日利亚SONCAP等认证。产品已出口至欧美、亚、非、澳、拉丁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米耐尔轮胎做的最好的就是防爆胎,安全稳定,还有对中国的情况,适当降低了部分小型号轮胎的定位,使其能够满足几乎全部车型的需求,价格比较合适。但米耐尔轮胎静音舒适性不好,汽车行驶中胎噪会很大,抓地力也很一般,不太适合运动型轿车。

轮胎规格介绍:轮胎尺寸:轮胎的类型有国际标准的轮胎编码,断面宽度和扁平率的百分比以毫米表示。后面增加轮胎型号代码、轮辋直径(英寸)、载荷指数(允许承载质量代码)、允许车速代码;例如:175\u002F70R 14 77H中175代表轮胎宽度是175MM,70表示轮胎断面的扁平比是70%,即断面高度是宽度的70%,轮辋直径是14英寸,负荷指数77,使用车速是H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