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en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osen是国内双星奥森的大品牌轮胎,它是双星集团公司员工公司青岛市双星轮胎工业生产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旗下的轮胎子知名品牌之一。奥森是双星一个乘用车高端品牌,双星收购原先海德威轮胎工厂在生产,用的是韩泰技术,质量好,性价比高。

汽车采用该牌子的轮胎是由于该牌子的轮胎具有良好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和缓冲性能,同时具备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低的滚动阻力,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稳定接触并保证车辆的安全行驶。

双星集团始建于1921年,总部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双星轮胎是山东省轮胎行业唯一一家国有主板上市公司。

2018年双星控股曾名列全球前十的韩国锦湖轮胎,双星轮胎品牌连续六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轮胎榜首。

2020年1月16日,双星开启了“三次创业”新征程,围绕橡胶轮胎、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循环利用及新材料三大产业,实施智慧生态、智慧轮胎、智能装备、环保新材料的“三智一新”战略,尽快把双星打造成为科技、时代、智慧型的世界一流企业。

轮胎是汽车上最重要的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

(2)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保证车轮与路面的附着力;

(3)减轻和吸收汽车在行驶时的震动和冲击力,防止汽车零部件受到剧烈震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高速性能并降低行驶时的噪音,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

轮胎品牌很多,每个品牌都有很多型号和系列。购买轮胎时,骑手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轮胎属于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期使用会老化,因此需要定期更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