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那些车用红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色车标的本田有本田思域typer和雅阁euro-r。思域typer是思域的高性能版车型,思域typer采用2.0升涡轮增压红发发动机,比普通思域动力更强。雅阁euro-r是雅阁高性能版车型,该车型搭载2.4L发动机。

本田成立于1948年9月,本田汽车公司全称为“本田技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是本田宗一郎。

本田车标含义:

“H”是“本田”汽车和“本田”摩托车的图形商标,是“本田”日文拼音“HONDA”的第一个大写字母。本田汽车商标中的字母“HM”是“HONDAMOTOR”的缩写,在这两个字母上有鹰的翅膀,象征着“飞跃的本田的技术和本田公司前途无量”。

“人和车,车和环境的协调一致”是本田公司的发展方向;动感、豪华、流畅是本田公司的一贯风格;设计动力澎湃、低耗油、低公害的发动机是本田公司的技术目标;靠先进而实用的设计、卓越的制造质量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吸引更多顾客是本田公司的宗旨。“H”商标,这个世界著名商标,是本田公司立业之本,是本田公司成功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