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驾考系统几点关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预约驾考系统交管12123晚上0点关闭,这个时候就无法办理任何相应的业务,需要等到维护的时间过了,系统开放了之后才能继续申请办理。一般来说交管12123系统维护大概一个小时就能够完成,也就是凌晨1点之后就会开放。

其实交管12123在全国不同的地方,它的上线时间并不是完全统一的,对于一些刚上线或者是新增部分功能的情况,服务器可能会很不稳定,尤其是平台上人比较多的时候就容易崩盘,所以有一些车友登录会遇到系统维护现象。有这样的情况,车主们要耐心等待,等到系统修复之后就可以办理业务了。

另外交管12123平台除了系统维护会关闭平台,不可以办理任何的业务之外,还有一些车友在登录交管12123平台的时候,会遇到出现空白页或者是提示服务器繁忙的现象,一般有这些情况的出现往往是因为网络不好导致的,可以换网络连接或者是到信号强的地方登录,再多刷新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