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岳330是多少排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岳330的排量是2.0L排量。例如探岳 2023款 330TSI 两驱豪华Plus进阶版、探岳 2023款 330TSI 两驱R-Line高能版。 排量指的是活塞从上止点移动到下止点所通过的空间容积叫作气缸排量,倘若发动机有若干个气缸,全部气缸工作容积之和叫作发动机排量。(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探岳 2023款 330TSI 两驱豪华Plus进阶版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93mm、1860mm、1665mm,轴距是2731mm,最大马力186Ps,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探岳 2023款 330TSI 两驱R-Line高能版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92mm、1860mm、1665mm,轴距是2731mm,最大马力186Ps,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汽车排量的简介是下面这些:

1、汽车的排量指的是发动机全部汽缸的容量之和,例如:汽车发动机有4个汽缸,每个汽缸的容量是0.5L,那么发动机的排量就0.5L*4=2.0L。

2、排量指的是排气量,气缸工作容积指的是活塞从上止点到下止点所通过的空间容积,又叫作单缸排量,它取决于缸径和活塞行程,发动机排星是各缸工作容积的总和,大多数用升(L)来代表。

3、发动机排量是最至关重要的结构主要参数之一,它比缸径和缸数更能表示发动机的大小,发动机的非常多指标基本上与排量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