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150NK后座能带人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春风150NK后座可以载人。定义玩乐路线的春风150NK正式上市,引入城市新物种独特logo,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带有明显的KTM-DUKE基因。春风NK150是一款150CC的街车,搭载发动机为单缸单顶置凸轮轴水冷发动机,由于该车排量较小不建议带三箱,只带后尾箱就可以了,如果带三箱再带人更不合适了,最主要是车的动力弱车体轻,带三箱再带人影响动力和车的平衡。

春风150NK相关介绍:

1。外观方面,这款车的设计具有一定的亮点,车架和后摇臂(钢管编制式)承袭KTM的衣钵,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这款车在性能上的表现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的。

这款摩托车还配备了功率可调模式,虽然说在动力方面的提升不是非常明显,但是,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厚道的,倒置式前减震、径向式四活塞卡钳、后盘式制动、水冷电喷引擎、KOSO代工仪表都是这款摩托车的标准配置。

2。动力方面:150NK的动力还是合格的,当然你骑过公升自然觉得这个车就是个自行车了,但第一次骑上摩托车是不会觉得这个车动力不足的。极速在100km\u002Fh左右,弯弯腰能再快个5km\u002Fh,60-80为舒适区间,对应发动机转速区间为4000转到6000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