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车速度40提不起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踏板车速度40提不起来的原因有9点:

1、化油器脏污,检查空滤、化油器和排气管是否堵塞,堵塞的话需要清洗,检查化油器是否有调试不当情况,若有要在发动机热车状态下,以及加浓装置停止工作时(风门复位或加浓阀关闭时),重新调整化油器。

2、发动机内机油被烧干,需要添加机油,因为发动机缺少机油,容易造成缸体、活塞、离合器等部件损坏。

3、活塞环老化磨损,出现这种情况,需要更换活塞环来保证车辆正常行驶。

4、缸垫老化或破损漏气,更换缸垫,更换气缸垫时,选择原装产品。

5、点火时间不对,日常骑行踏板车,要在正确时间点火。

6、皮带松动,皮带轮上有个可以调整的螺丝,把那个螺丝松了后用橇棍把皮带轮压紧,再拧紧螺丝即可。

7、负压油箱开关不良,需要把车开到维修店,让专业师傅维修或更换负压油箱开关。

8、火花塞损坏或高压电断火,火花塞损坏需要更换火花塞,高压电断火需要更换高压包。

9、传动皮带和皮带轮打滑,调整收紧装置,加大初张力或把皮带张紧一些来增大压力从而增大摩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