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zel本田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ezel就是本田宾智。本田宾智vezel定位为小型SUV,由广汽本田在中国生产销售,属于合资车型。

宾智无论是尺寸还是定位,感觉都像是一辆小型车,但本田在营造空感方面一直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坐在宾至的后排,无论是在头空房还是后排空房,都很宽敞。再加上后排魔术座椅的设计,宾至在装载量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偶尔需要搬运大件,不仅后排会放下来,还可以通过折叠后排座椅来扩大更多的装载能力。

广汽本田宾智是全球车型,搭载1.5L和1.8T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采用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架结构也是现在小型SUV里面非常多见。(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