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S是雪佛兰的一款车型,是通用汽车旗下霍顿准将的衍生版本。

ss是雪佛兰跑车车标,雪佛兰SS采用麦弗逊前悬和多连杆后悬,Brembo出品的高性能制动套件包含355毫米通风制动碟、四活塞前制动钳和两活塞后制动碟,与其相配的是运动化调校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雪佛兰SS是一款全尺寸高性能轿车,提供越来越罕见的快速汽车配方大型,简单的V8与手动变速器相结合,驱动后轮。另外SS在许多领域提供了大量的资金,但内部不是其中之一,所用材料的质量和一般的装配和完成不符合现代标准,对于一直作为雪佛兰最快的车之一,或许将采用6.2T 机械增压V6发动机,保持一如既往速度优势。

雪佛兰SS采用麦弗逊前悬和多连杆后悬,Brembo出品的高性能制动套件包含355毫米通风制动碟,四活塞前制动销和两活塞后制动碟,与其相配的是运动化调校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