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app可以定位车辆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app可以定位车辆。在宝马云互联网的手机app里,有一个服务叫定位车辆。打开这个功能,就可以在地图上看到我的宝马停在哪里。如果距离太远,定位车服务还配有步行引导功能。点击行走指引按钮宝马云互联网app,跳转到第三方地图导航软件。 宝马云互联app是宝马官方针对汽车互联的应用,可以通过数据线或蓝牙连接实现车主与nbt系统更多的交互功能。

操作流程:安卓系统宝马2.5.0

1、手机宝马软件,点击选择左下角车辆模块。

2、车辆页面,点击添加我的宝马项目。

3、添加页面,输入宝马车辆编号,点击确定绑定我的车辆进行智能控制。

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中的地址可以发送到车上,苹果地图可以直接发送到宝马云互联。司机手机日程上的会议安排,包括预计到达时间,都会自动导入宝马云互联。宝马云互联应用程序将根据驾驶模式识别高频率的目的地,驾驶员可以选择自动保存到个人旅行日历中。

汽车定位作用如下:

1、精确:精确定位车辆的具体位置、行驶方向、行驶速度、精确地统计里程燃油费少过路费少、高速通行费少。有效调度保障及时完派车任务节约用车成本。

2、服务:根据需要可调阅被控车辆60天内的行程、轨迹记录快速显示车辆位置信息查看附近的车辆并进行调度受控车辆所有的移动信息均被存储在控制中心计算机中有效分析分配调度车辆;提高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

3、消耗:能清楚的知道油的消耗是否正常能形成曲线图和报表油耗监控只有一两升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