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发动机是哪里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的发动机根据不同机型有不同厂家,最常见的12排量的是柳州产的,14是上汽通用产的,还有青岛产的,生产线都是一样的。五菱品牌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汽车品牌,是目前国内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五菱品牌由柳州五菱汽车有限公司授权上汽通用五菱使用,主要在微型车上使用。

五菱征程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车型的风格,进气格栅中间点缀着红色的蝙蝠翼LOGO,具有家族式车型的辨识度。车头的进气格栅填充了磨砂装饰板,简洁的造型更能衬托出家用车的属性。左右两侧大灯造型饱满,灯组中加入了卤素前雾灯、远近光灯、宽度指示灯等光源。

征途是一款皮卡,车身长度和轴距占优势。其尺寸为5105乘1640乘1810毫米,轴距为3160毫米,后斗长度为2000毫米。底板平整,表面喷涂大量防锈材料,可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后车头两侧的三门可以放平,装货物非常方便。

五菱征途的内饰也是按照家用车的标准来设计的。从车顶到中控台,都是黑色搪塑材质。这种深色的内部设计耐脏,方便日常护理。五菱为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车载系统可以实现GPS导航和车载蓝牙电话功能。

这款车的其他配置还有真皮座椅、手动空调节、方向盘双向调节、电动调节后视镜、前后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倒车雷达、安全气囊等配置。全系没有配备稳定车身的ESP。

动力方面,五菱为这款车标配了1.5升发动机。73千瓦每140牛米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升,符合国6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