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加玻璃水的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加玻璃水的位置在发动机舱的玻璃水壶里,盖子上有一个扇形的雨刮水标识,打开盖子就可以加玻璃水。玻璃水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优质的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

福特福克斯玻璃水添加教程:

1、直接使用雨刮器开关旋钮,目的是先排出原有的玻璃水。

2、将原有的玻璃水喷完,在玻璃水加注口处,再加入少量的新的玻璃水。

3、再次打开雨刮器工作开关,清理出剩余的旧玻璃水。

4、当第二次喷水口没有玻璃水喷出时,加入大概4L的玻璃水溶液,完成后盖好玻璃水盖子加注过程到此结束。

相关扩展:

玻璃水配置因季节而异

1、夏季沙尘多,稍多加洗洁精的配量,切记不能用量过多,因为泡泡多了很难清洗干净。

2、冬季空气温度低下,可以多加一些酒精降低溶液的冰点。只要50-60%水,40-50%酒精,冰点即可达到-25℃,这样就能满足大部分地区的气候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