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dmi北京能上绿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dmi北京能上绿牌。

以下是北京新能源汽车的特点:

1、混合动力汽车:有电池可以十分方便地回收下坡时的动能,在繁华市区可关停内燃机,由电池单独驱动,实现“零”排放。

2、纯电动汽车:技术相对简单成熟,只要有电力供应的地方都能够充电。

3、燃料电池汽车:零排放或近似零排放,减少机油泄露带来的水污染,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运行平稳、无噪声。

4、氢动力汽车:排放物是纯水,行驶时不产生任何污染物。

5、超级电动汽车:充电时间短、功率密度大、容量大、使用寿命长、免维护、经济环保。

Dmi的意思是比亚迪的超级混合动力技术。DM-i超级混动基于大容量电池和大功率电机,行驶过程中由大功率电机驱动车辆。汽油机的主要作用是给电池充电,只有在需要更大动力的时候才会直接驱动,只和电机一起工作来减轻负载。

以2019款dmi超能版1.5T自动智联劲尚型国VI为例:这款车的生产厂商为比亚迪,级别为紧凑型车,能源类型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最大功率为228kw。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1495mm,轴距为2718mm,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车体结构为承载式(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