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马85g收割机故障码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洋马85g收割机故障代码ABCDE代表;A—电源故障,B—水温传感器故障,C—油压传感器故障,D—油量传感器故障,E—转速传感器故障。

收割机故障的表现及原因:

1、启动无反应、启动无力:启动无反应主要是蓄电池极柱松动或电缆线搭铁不良,此时应紧固极柱,将搭铁线与机体连接可靠。

还应检查插接件结合处并连接好或更换电器件。启动无力主要是由于电瓶极柱虚接或电瓶电力不足造成,应紧固极柱或充电。

2、启动后全车灯及仪表无电:应对各路保险、主电源继电器、点火开关、灯泡、导线接插件等进行检查,采取更换保险丝、灯泡、继电器、点火开关等进行排除。

导线或线束插头接触不良时,需重新连接导线插头。

3、不充电:发电机风扇皮带打滑或连接导线断开,应调整好风扇皮带的松紧度或将发电机各连接导线连接正确和牢固;电流表损坏或极性接反,应更换表头或正负极性线头对调;发电机内部故障,应修理或更换发电机;调节器损坏时应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