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报名了几天可以预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报考驾校成功后,10天左右就可以预约科目一的考试。

在预约之前应该先看科目一的考试资料,还应该刷试题。驾校报名只是预报名,在驾校报名之后,驾校把资料提交车管所,成功后车管所会出一个流水号,出了流水号说明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就可以进行科目一的预约。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科目一分为单选题和判断题共100道题,每一题1分,考试时答错11题,系统会自动交卷结束考试。

科目一也称为科目一理论考试和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执照考试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驶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法规等相关知识。

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将为学员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明,也就是学习驾驶证明,学员凭此证明才能参加科目二、科目三的训练和考试。注意,学习驾驶证明是有保质期的,为3年有效期,必须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