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跑多少码范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公路的一般最高限速为120 km\u002Fh。乘客不得超过最高限速。

1、但是,不要在高速公路上低于最低限速行驶。如果你低于最低限速行驶,那是非常危险的,很容易导致追尾事故。

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你必须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开得太快,不要开得太快,注意安全。

2、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前,建议驾驶者加注机油、玻璃水,并检查轮胎压力和轮胎表面是否损坏。

轮胎压力不应过高或过低。如果胎压过低,轮胎在高速行驶时会出现波浪变形症状,从而增加爆胎的可能性。

3、如果胎压过高,轮胎与地面之间的接触面积将减小,从而降低抓地力,从而影响汽车的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

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在长期使用后会老化,因此建议驾驶员定期更换轮胎。

建议驾驶者每四年更换一次轮胎。使用四年的轮胎会有明显的老化。

在购买新轮胎时,你必须对生产日期保持乐观。未使用轮胎的保质期通常为三年。如果他们离开工厂超过三年,不要买。

更换轮胎后,一定要保持动平衡,防止高速行驶时车轮异常抖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