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用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chr配备的是DirectShift-CVT变速箱,选用传动齿轮 钢带传动系统,起步时选用传动齿轮,行车中不一样的实时路况、不一样的油门踏板浓淡,二者能够自行转换。CVT变速箱是来源于爱信的无级变速箱,爱信自1969年创立以后就一直在产品研发变速箱,它是由爱信和博格华纳合资企业创建,也是爱信精机的一个分公司。爱信它的变速箱的平顺性、精确性全是不错的,而且它的耗油量较低,因此 市场份额也较高。现阶段丰田汽车、马自达汽车、菲亚特汽车、大家等汽车企业大部分车系都是在应用。

CVT变速箱优势:

1、汽柴油经济性好;

2、驱动力好;

3、舒适度好;

4、操纵性好;

5、低成本;

6、终生免维护保养。

缺陷:

1、加快感略差,缺乏一定安全驾驶快乐;

2、承担的最大扭矩转速偏小,可靠性略差。

事实上一切变速箱都不可能应用一辈子,AT全自动变速箱一样会发生磨擦片组损坏、油路板常见故障等难题。CVT变速箱的特点便是体型小重量较轻,汽柴油经济性好,安全驾驶比较平顺。缺陷也许也是想您所指的,一旦锥型轮及钢带损坏,或钢带形变,检修费用较高,大部分与换变速箱差不过多。

丰田ch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05毫米,1795毫米,156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03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到4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丰田chr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占用空间是非常小的,并且这种悬架的成本也是很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