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是哪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是德国的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德语:Mercedes-Benz)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

德国是世界现代汽车的发源地。梅赛德斯-奔驰的标志被简化了。看起来像一圈汽车方向盘被三叉星包围。

三叉戟星代表了陆海空领域的全方位机动性,环比图显示了其全球市场的发展势头。

奔驰系列汽车有轿车、越野车、旅行车、商务车、硬顶跑车、开篷跑车这六类汽车。

轿车以奔驰A200来举例,奥迪A200型号为M282 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3马力后悬架采用了扭力梁的结构。

旅行车以C系旅行版来举例,采用了1.6排量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动力引擎,能够输出最大马力156PS。油耗经济实惠,综合数据仅为8.0L。

越野车以奔驰GLA来举例,采用M282 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续航里程可达400KM以上。

商务车以V260L商务车来举例,搭配2.0T发动机211马力L4变速箱国五排放标准双侧电动防夹门。

硬顶跑车以奔驰AMGGT来举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KW\u002F6250RPM,配备了机械式后桥差速器以及可调悬架等配置。(以上数据来自百度有驾)

开篷跑车以SLK敞篷跑车为例,搭配AMGV8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盲点监控的驾驶员辅助包和带自动刹车的巡航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