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一般不开多少时间发动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如果汽车长时间不启动,应该每周启动一次,使发动机和汽车电池中的各种油正常工作。如果汽车长时间不启动,发动机内的机油会停止流动,影响发动机启动后的正常工作,还会导致汽车的电池失电。

如果汽车长时间不启动,我们必须采取保护措施,防止汽车再次启动时启动困难的问题。

以下是长时间不启动的解决办法:

1。汽车长时间不行驶时,一定要把车停在平坦的路面上,防止轮胎被压坏磨损或车内的机油因为失去平衡而无法正常工作。

2。如有可能,将车辆停放在车库中,以免损坏油漆。

3。每周发动一次汽车,如果可以的话,出去走走,让汽车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如果没有条件,可以直接取下汽车电池,防止汽车电池长时间没电。

4。当汽车长时间不启动时,最好在启动汽车后预热汽车10分钟左右,使发动机各部分得到充分润滑,能够正常工作。

5。如果汽车启动不了,可以先用接地线启动,然后找出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