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的变速箱是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使用了三款变速箱,分别是5速amt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amt变速箱是早期的自动变速箱,早期的自动挡汽车都会使用amt变速箱,amt变速箱就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控制机构,这套控制机构可以控制离合器片的分离与结合,还可以控制变速箱换挡。

手动变速箱(ManualTransmission,简称MT),又称机械式变速器,由各挡位的齿轮和机械离合器组成,结构简单,传动效率高,非常可靠。但由于需要纯手动操作,还要踩离合,有点麻烦。但也富有驾驶乐趣,让你提高驾驶技术。

cvt变速箱也叫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结构简单。变速箱内部有两个锥形轮和一条钢板链。cvt的钢片链可以在斜齿轮上运动,使变速器可以变速和扭转。cvt变速箱可以在一定的固定速比范围内连续变速。这种变速箱换挡时没有顿挫,可靠性和耐用性都比较好。

宝骏530是宝骏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该款车分别有五座版车型、六座版车型、七座版车型。以宝骏5302021款全球车周纪念版为例,该车型长宽高分别是4690mm、1835mm、1750mm,轴距是2750mm。其是宝骏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该款车是五座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