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品牌型号怎么输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填写车辆品牌型号的方法:

需要按照机动车辆合格证或者是车辆铭牌上的型号填写,需要注意,车辆的型号是由大写的英文字母以及阿拉伯数字组成,而并不是传统的车辆型号。

交管12123选取车牌号:(操作来源华为SEA-AL10,版本号:10.0.0.154,交管12123安卓版本V2.8.7 B463)

1、首先,打开交管12123。

2、在弹出来的界面中,接着我们点击更多图标。

3、在弹出来的界面中,然后点击新车选号。

4、确认选号所在的城市点击下一步。

5、然后填写车辆信息并确认进入下一步。

6、点击开始选号按钮开始选号即可。

基本信息包括车管所、所有人、联系方式等信息,而且车辆信息有牌号种类、车辆发票、

合格证编号、

品牌型号、车辆识别代码等。

车辆的信息可以通过购买汽车时,给的车辆合格证书和发票什么找到,但还是有很多人在填写车辆品牌型号无法找到自己的车型。

其实是因为在属于汽车品牌时,需要在后面加一个“牌”字。比如英菲尼迪品牌的汽车,需要填写 “英菲尼迪牌”;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需要填写“梅赛德斯-奔驰牌”才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