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一键升窗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别克英朗2022款Pro 533T乐享版为例,一键升窗设置方式:

1、首先点击车辆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否则无法设置;

2、之后找到主驾驶室左侧扶手的车窗控制单元,点击控制锁止按钮;

3、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SET设定按钮;

4、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OK按键,则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设置完成。

别克英朗没有自动关窗,只有一键开窗的功能,就是锁车的时候,一直按着锁车键,车窗玻璃就可以自动关闭。

使用方法如下:

1、打开车窗( 一键降下),向下按压按钮至一挡,到达想要车窗位置时松手;

2、稍微用力按压至第二挡,此时车窗会自动下降;

3、关闭车窗(一键升起),提起按钮到一挡的位置(用力过大会达到二挡),车窗移到所需位置即可松手;

4、稍微用力拉起按键至第二挡,此时车窗会自动上升。

车窗玻璃还可以通过车钥匙的锁车与解锁键进行控制。长按住锁车键3秒不放,四个车窗自动升起;按住解锁键3秒以上,全部车窗下降打开。

全新英朗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迭代升级的别克互联技术,配置了全新设计的车载人机交互界面,支持以云为中心的车联应用与服务。

外观方面,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展翼型LED自动感应大灯、展翼型LED尾灯、车身双掠峰特征线、超大视野外后视镜、16英寸双五辐豪华双色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配合触感较佳的内饰材质,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冰蓝运动型仪表盘、全自动空调系统、一键启动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400升容积灵活多变行李箱。(以上数据均来自百度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