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判别事故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有以下几种方法分辨事故车:

1、看外观:车身覆盖件是否翻新,汽车的腰线部位是不是比较自然,汽车上的玻璃的生产日期与该车的出厂日期是否吻合。

2、开关车门:一般拆装多次的车门,不仅开关困难,密封条肯定也有破损的情况,严重的可能车门在不用力的情况下都关不严。

3、打开前舱盖深度检查:查看翼子板的螺丝有没有被拧过的痕迹。轮璇上的腻子胶是不是涂抹的均匀整齐。

4、查看引擎盖上的螺丝:在正常情况下,无论是车辆的发动机出现问题或者发动机舱内其他部件出现问题,引擎盖都不需要拆卸下来。当引擎盖被有拆卸的痕迹时,要么是发生了事故,要么是曾经更换过发动机。

5、观察水箱框架的螺丝:在一般情况下,水箱不会出现故障。如果水箱出现更换的状态,可能是曾经发生过事故,导致水箱损坏。当水箱的螺丝有松动的痕迹时,该车很大概率是一辆事故车,并且事故规模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