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电瓶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Li电池位于行李箱盖下。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BMW 525Li电池。

1、首先,行李箱锁开关可以在主驾驶舱门的扶手下找到。拉动开关以打开行李箱锁。

2、然后按下行李箱上如图所示的开关,自动升起行李箱盖。

3、然后提起行李箱下的座垫;

4、可以在后备箱座垫下和备胎旁边看到车辆蓄电池。

扩展数据:

1、当汽车电池长时间不使用时,会慢慢放电直到报废,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启动汽车给电池充电。不要将车辆长时间停放在露天停车场。如果长时间停放,请取出电池并将其带走,以防止电池冻结和损坏。

蓄电池的存储容量可以反映在仪表板上。当电流表指针显示存储容量不足时,应及时充电。汽车发动机在冬天不容易起动。每次启动车辆的时间不得超过5秒,再次启动之间的间隔不得小于15秒。

2、如果电解液损失,应补充蒸馏水或特殊补充。不得改用饮用纯化水,因为纯化水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会对电池产生不利影响。定期清洁蓄电池端子,并涂抹专用润滑脂以保护线束。务必检查蓄电池上的附件和连接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