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da轮胎啥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yeada轮胎即驿达轮胎,是山东省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旗下的一个轮胎知名品牌。山东省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枣庄市峄城开发区,由山东能源所有权公司,枣矿集团公司国有控股,是集半钢子午线轮胎产品研发、制造、市场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化知名企业。公司工业区占地638亩,建筑面积258000平米,公司市场销售无线网络覆盖举国上下31个省市,开设挂牌上市店93家,配套设施华晨、众泰汽车、江铃汽车、北汽汽车等十多个汽车制造厂、新能源技术厂,产品销往欧洲地区、南美洲等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目前有HP、UHP、C型轻卡货车、SUV(HT\u002FAT\u002FMT)、雪地胎、飘移胎、缺气质保轮胎、耐刺扎轮胎、抗静电轮胎、的士专用型轮胎、新能源车专用型轮胎等23大系列产品、近1000个规格型号产品。秉持着鲁班七号求实创新的匠人精神,专注于为新老客户带来安全性、舒服、翠绿色、环保节能的绿高品质轮胎产品,全身心打造出顾客认同的中华民族轮胎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