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nv200停产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郑州日产nv200停产原因:

1。品牌影响力不够高。

在国内汽车市场,MPV车型的市场份额长期被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占据。郑州日产的MPV车型好像不太受欢迎,所以日产NV200不适合商务接待。

2。定价略高。

如果只针对合资车,郑州日产NV200的指导价为11.98-12.58万元,已经很便宜了。然而,当时的国产车型,如宝骏730和五菱宏光的价格太好了。很多人买车只是单纯的拉货,所以日产NV200的受众进一步减少。

3。不符合市场需求。

其实郑州日产NV200的定位很尴尬,说到商务车豪华感不够强,说到面包车价格也不够实惠。当时家庭用户主要青睐轿车或者排数较多的SUV。只是近几年消费者的观念发生了变化,所以买车的时候会选择日产NV200的人并不多。

其实归根结底,郑州日产NV200停产是因为销量不好。2018年日产NV200半年销量只有三位数。估计这是一款连厂商都不愿意轻易放弃的车型。所以坚持了一段时间,发现市场表现和市场反馈真的很差,才正式停产。